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申晓腾     来源:     点击:

202099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长侯彦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抗疫精神的五个方面,相互联系、相得益彰,构成一个有机整体。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侯院长要求学院教师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学习和领会,在思政课堂上将抗疫精神传递给学生,鼓舞更多的有志青年勇于担当,敢于奉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去;二是思政教师应该认真研究抗疫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三是应把讲话精神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中学习、理解和贯彻。(/图:申晓腾)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志坤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黑龙江财经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举行共建签约暨赠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