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周汉杰     来源:     点击:

1028日下午14时,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全体成员在921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学研讨活动。此次研讨活动主要4位老师针对这学期马上要展开的四个教学专题进行“说课”,并根据“说课”内容展开讨论。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学院侯彦杰院长、李伟杰副院长、王刚副院长、督导刘文燕老师以及兼职老师代表杨滨章老师和张刚老师。

教学研讨活动由教研部主任刘伟杰老师主持。首先,分别由郭岩老师围绕《走进生态文明的新时代》专题、申晓腾老师围绕《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刘伟杰老师围绕《补上全面小康“三农”短板》、鲁志美老师围绕《不忘初心、自我革命》4个专题介绍自身在备课中搜集的资料、采取的教学方法、关注重点难点以及课程设计,各位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深入浅出教学手段、鲜活明快的教学案例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而后,学院领导、刘文燕老师、杨滨章老师针对每个专题进行点评,提出形势与政策课要突出育人为本、思想领先、价值塑造,体现学理性、时代性和感召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触及学生内心,引领其感悟东林文化、领悟中国精神、付诸身体力行。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有力启发教学形式、有效促进备课质量,让教研部整体人员受益匪浅,为上好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周汉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赴泰来县宏程村开展扶贫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