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林美群     来源:     点击:

2020114日,在文博楼921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本次会议由李伟杰副院长主持,李伟杰副院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全体教师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李伟杰副院长从十方面决定性成就、九方面远景目标、六大“新”目标和十二大主张等几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最后,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效地融入到科研和教学工作中。(文:林美群)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集体举行备课活动:观摩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