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成鑫老师为支部教工党员和发展史、基本原理学科研究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此次党课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课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主题,在文博楼921举行。

  党支部书记宋成鑫老师首先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党的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党课从“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健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深入开展纪律教育”、“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个方面展开。宋老师强调:“要以纪律为底线、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做表率。”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对于一个政党来说,纪律是生命线;对于一个党员来说,纪律是高压线。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忘入党初心;研究生们表示听了党课很受教育,会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图文:赵丹)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思政政治教育学科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