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CHOOL OF MARXISM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国际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现状,开拓全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导师的科研能力,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于515日上午召开国际学术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报告人:Людмила Алексеевна Булавка-Бузгалина

报告题目:俄罗斯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

报告时间:2016515日上午9

报告地点:文博楼92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Людмила Алексеевна Булавка-Бузгалина(布兹加林),莫斯科金融法律大学教授,莫斯科人文大学哲学博士,俄罗斯科学院哲学所社会文化变迁研究中心首席客座研究员,俄罗斯文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俄罗斯当代新马克思主义流派代表人物,研究专长是文化哲学和社会文化研究方法。代表作有专著《苏联的文化现象》莫斯科,2008年;《社会主义的现实:方法的曲折》莫斯科,2007;《20世纪的民族文化:俄罗斯或苏联?研究方法问题的比较分析》、《文明对话中的俄罗斯文化》等。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513

( 发布:董丽娇 时间:2016年5月13日 原作者董丽娇 )

上一条:教学观摩课预告
下一条:关于召开黑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生态文明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