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CHOOL OF MARXISM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受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5    作者:     来源: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点击:

各位2020年硕士考生: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有关要求,我校开始受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工作。如考生对本人初试成绩存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查。

一、成绩复查办法:

1、受理成绩复查申请的时间:20204160:00——202042212:00,逾期不再受理。

2、复查程序:考生按《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1)要求,将填写完整的《成绩复查申请表》电子版(以“考生姓名-所查科目代码-科目名称(或简称)”作为文件名),于202042212:00前发送到dbldyzb001@163.com邮箱。此邮箱只受理成绩复查工作,不受理其它咨询工作。

3、复查范围:成绩复核仅限各科目各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4、复查结果:学校将于2020425日后,在“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网址:http://yz.nefu.edu.cn/)复查结果。

二、说明

考生对同一考试科目只能申请复查一次。


附件1: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414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