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CHOOL OF MARXISM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增强做东林学子的志气骨气和底气—”第43期东林校友讲坛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喜迎建校7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校友赵丹即将做客第43期《东林校友讲坛》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诚邀海内外东林校友做客《东林校友讲坛》,一起拾忆青春年华,共筑东林梦想!

活动主题:

增强做东林学子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主讲嘉宾: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

黑龙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

赵丹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3日(星期)

18:00

活动地点:

文博楼921报告厅、钉钉平台

索票时间:

11月23日(星期)17:30截止

索票方式

通过关注“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平台(nefutw)进行抢票。点击此篇推送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抢票链接,在抢票链接内输入姓名+班级+学号(教工号)即可抢票

参与方式:

  1. 抢票成功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钉钉群(任意一个群即可)参与活动;

 

211231800准时开始直播。

特别提醒:

1凡在微信成功抢票者,请于活动举办当日16:00前,下载“到梦空间”app并进行活动报名

 

2届时可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签到,凡在app成功报名者方可正常进行活动签到,否则将无法参与签到。签到结果将在微信公众号中发布作为德育分凭证,且计入第二课堂成绩单。

 

3为确保各位同学正常听会,请于截止时间前进群,并按照群公告要求更改备注。

嘉宾简介:

赵丹,中共党员,黑龙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课教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以笔试成绩第一,总成绩第一考入黑龙江科技大学任职。曾担任我校研究生事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成栋研习社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团员,优秀朗读者,先进分子等荣誉称号。

赵丹校友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她在思政课讲台上的历程和收获感悟。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博连读”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复试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