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教学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治教研部

发布日期:2016-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现有教师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讲师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7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6人。教研部承担全校本科生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法治》课教学工作,所授课程曾被评为黑龙江省高校“两课”重点课、东北林业大学重点课,教研部曾被省教委授予“教学先进教研室”称号。教研部教师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获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三等奖;任课教师在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奖赛中,曾获一、二、三等奖和“精彩一课”奖;有三名教师多次被评为大学生“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此外,教研部有学校首届教学新秀奖获得者,有黑龙江省高校工委优秀党员,有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和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教研部主任:李光玉

教学团队:李晓兰、汪金英、雒文虎、李铁英、王晶 、张舒、徐菲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6年5月26日 )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