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CHOOL OF MARXISM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举办课堂教学观摩课的通知》要求,促进教师间的课堂教学经验交流,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1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丹青楼301举行了教学观摩活动,2017-2018学年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王晶老师带来精彩一课。教学副院长李伟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王晶老师来自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近年来多次获得“学生最喜爱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本次授课以“民法-社会生活的大百科”为主题,通过生动的举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民法的内涵和基本原则。将严谨的法律概念与幽默的语言巧妙融合,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风采。

今后学院将继续通过教学观摩课、教师授课大赛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促进教师之间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效果,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储备充满热情、业务精湛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8年11月9日 )

上一条:“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