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CHOOL OF MARXISM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推进大会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7日下午2点在文博楼92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经纬主持。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魏晓慧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暨“课程思政”推进会精神和李斌校长在大会上所做的动员讲话精神。副院长李伟杰对《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东北林业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案全面解读,并对学院制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具体实施方案》做详细说明,对近期组织开展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论坛”、“主题征文”等具体活动进行安排布置,并对各教研部组织开展的本科教育思想专题讨论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魏书记专门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师德师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落实学校“两个方案”以及开展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等,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文件的专题学习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明确要求,严格执行,自觉带头做师德师风的表率。

最后,刘院长对学院开展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课程思政”建设以及近期工作做了要求。

(图:孙苗苗,文:郭岩)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8年11月8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