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期中教学检查是我校教学管理过程中的一项常规工作,是保证教学和管理质量的有效措施,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5月24日下午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下午14:00,我院于文博楼92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来自十四个本科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教学督导员许正霖教授出席座谈会,座谈由李伟杰副院长主持。学生代表围绕思政课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内容、课堂气氛、教学效果和课程考核等方面踊跃发言,对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想法。李伟杰副院长与学生代表做了充分交流,就学生的一些疑问给出了满意的回答,并承诺将同学们的建议反馈给相关教研部,促进教学相长。

    下午15:30,李伟杰副院长又主持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教务处、高教所和数建办等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与会教师就教学业绩申报、教学设施管理、教学服务、教学运行及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了解答。通过坦诚的交流,达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的教学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7年5月28日 )

上一条: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期爱国奉献好党员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祝福恩教授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