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新时期爱国奉献好党员

发布日期:2017-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至诚报国、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14日上午九点在文博楼914组织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侯典举同志主持。

首先,侯典举同志向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和感人事迹,向支部成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

随后,支部成员积极表达了对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想法与感悟。姚婷婷同志说道:“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特别感动。自己也要向黄大年教授一样,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知识,奉献自己的力量。”陶冬雪同志表示:“黄大年同志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上,都将是我学习的楷模。他的精神将会激励我不断前进。”王云卉同志,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深深的被黄教授这种科研精神以及爱国热情所震撼。王方舟同志向支部成员讲述黄教授在手术前还不忘自己的科研项目,带病坚持工作,这种精神值得每位年轻的研究生党员学习。

最后,支部成员热烈讨论,充分交流学习认识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向黄大年教授学习不单是他的科研精神,更是他的爱国情怀。作为新时期研究生党员,要将这种精神和高尚情怀践行到实践中去,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图:贾察荃 文:孙梦琼)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7年6月16日 )

上一条:东北烈士纪念馆馆长刘春杰同志为我院师生做“传承与弘扬抗联精神”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