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7-07-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辅导”课程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管理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7年7月20日下午14:00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院长李伟杰主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主任于海涛老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主任关春玲老师、教学秘书刘向越老师以及来自14个本科学院的大三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上,学生和教师踊跃发言、坦诚交流,围绕专题设置、教学方法、教材使用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课程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李伟杰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参会同学,并表示一定会采纳中肯、有建设性的建议,对课程做出进一步改进。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7年7月24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黑龙江省高校思政课第一片区教学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