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

发布日期:2018-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年1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开展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研究生党员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盛况直播。会后,大家积极讨论,纷纷赞许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其中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句是“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国家的发展要顺应时代潮流。我们身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研究生党员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自己的学习感悟凝聚于七彩笔尖,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跃然纸上,形成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

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高铁、微信、支付宝代表着我们今天取得的辉煌成绩;五星红旗、天安门、和平鸽彰显着我们心中不变的信仰。研究生党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敬。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未来将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在思想上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上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理论水平;在行动上为助力东林“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图:杨丽艳;文:赵丹)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

上一条:培育时代新人 振兴龙江发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