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下午1: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魏晓慧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晓慧书记宣读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共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变更为中共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的通知》,在学校实行研究生党建及日常管理、思想教育两级管理后,学院党总支的成立,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组织保障。会上,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硕士生导师王刚副教授就《准则》和《条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辅导。

《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通过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党员干部加深了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意识。(文/刘伟杰 图/崔峰)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首届研究生辩论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分会暨团委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