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两个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

发布日期:2015-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7日,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示结束,我校有两个项目获得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国内人文社科领域最高级别的项目。我校获得立项的两个课题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刚老师申报的《中国传统价值观的嬗变及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支撑研究》和刘伟杰老师申报的《生态文明建设公众参与机制研究》。

王刚曾先后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与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刘伟杰曾先后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黑龙江省青年基金项目、黑龙江省博士后基金项目等。王刚和刘伟杰都获得过中央高校基金项目,此次他们是在前期研究成果基础上获得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据了解,本次我校共申报24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获批两项,获批教师均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这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尚属首次,这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教学任务极为繁重的条件下,仍不断强化对科研工作的支撑,在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加大对文科科研工作支持的情况下,终于获得项目突破。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5年6月17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分会暨团委成立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旋风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