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3-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在招生就业处处长赵立杰、教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处长李春英、工会常务副主席石莹的陪同下深入马克思学院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陈书记一行首先与马院教师代表在文博楼92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书记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意义和内容,请教师代表围绕学校领导干部的作风问题谈一谈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教师代表们对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分认同,对领导们深入基层调研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能够真正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教师代表们就学校发展中存在的教职工职称晋升问题、教师培训进修问题、项目申报问题、学校和平小区维修问题,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师资力量不足、办公场所不足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整个座谈会坦诚、热烈,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陈书记及与会领导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座谈会后,陈书记一行还现场考察了马院的办公环境和设施。(刘伟杰)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3年9月11日 )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卢黎歌教授应邀到我校作讲座
下一条:喜迎十八大征文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