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系列讲座之四

发布日期:2012-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 研究生培养过程及注意事项

为了使研究生能够全面了解和熟悉我校培养过程,使广大研究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提升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12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伟杰老师在文博楼921会议室为该院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研究生培养过程及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系列讲座的第四场。

刘伟杰老师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秘书,熟悉研究生培养过程,了解学生在研究生学习生活各个阶段将遇到的各种问题,因此,刘老师按照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通过丰富的实例举证,利用内容详实的PPT,从课程学习,参加、举办学术活动,论文开题,二、三年级研究生学习生活,论文答辩,毕业等方面,为研究生详细地讲解了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的流程及应注意的问题,使学生清晰准确地了解了研究生生活的基本框架和整个过程。讲座贴近学生实际,为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指南,学生反响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研究生受益匪浅。(陈晓楠)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2年12月13日 )

上一条:喜迎十八大征文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