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艾四林教授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021日上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教授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琦代表学校对艾四林教授来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与艾四林教授亲切交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文博楼921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经伟主持。院长侯彦杰首先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艾四林教授根据我院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材料,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他希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凝练学科特色,打造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品牌项目,激发教师队伍潜力和活力,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艾四林教授还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研平台建设、学院管理制度和人才队伍建设机制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本次交流指导活动,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科研平台、人才队伍建设及一流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性作用。(图文:刘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服务学生 ——研究生公考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斩获一、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