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服务学生 ——研究生公考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3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博楼921会议室举办公考就业讲座,此次讲座紧紧围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旨为学生就业服务。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2009级硕士毕业生、中公教育张庆松老师作报告,全体20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张老师的报告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选择公务员工作的好处。针对国家政策、工作环境、岗位职责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授。二、同学们感兴趣的各类信息。讲解了国考、省考的情况,历年报名与招收人数等信息。三、报考公务员的条件与报考流程。张老师专门对这一问题做了全面的讲解,帮助大家拓宽信息渠道和提高获取信息的效率。讲座最后,张老师为全体同学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本次讲座能对同学们的就业有所帮助,并诚挚邀请同学们毕业后加入中公教育一展宏图。

学院举办的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公考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学们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把握好当下,充实自己,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文:沙紫瑶 图:赵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 领导班子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艾四林教授莅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