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的整体部署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本着早安排、早行动,早学习、早受益的原则,迅速开展了相关工作。

918日下午,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经伟主持。刘书记首先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对《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并对方案中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如何进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评估总结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师生的学习和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图文:刘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歌声嘹亮 献礼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