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申晓腾     来源:     点击:

20191212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14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指导组代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雪峰,校发展规划办公室副主任亢颖到会监督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经纬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准备。会上,首先由刘经纬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随后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个人自我剖析后,其他院领导都对发言者提出严肃的批评和诚挚的建议。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勇于揭丑亮短,红脸出汗。

最后,翟雪峰部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看收获、看提高。对于本次会议,翟雪峰部长提出了肯定意见,他认为: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思想认识有“站位”,会前准备较为充分;二是检视剖析比较“到位”,会议内容较为务实;三是开展批评有“辣味”,会场气氛较为真诚。同时,翟雪峰部长又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如一是检视剖析还不够深入;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还不够解渴;三是整改措施还不够具体。最后,翟雪峰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持续从严从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

刘经纬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表态,要认真总结此次会议成果,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台账,夯实整改责任。(图文 申晓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精准辅导会
下一条:中共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