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24日下午,中共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在文博楼9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侯彦杰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翟雪峰莅临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大会听取刘经纬书记作《中共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回顾了我院党总支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两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统全局、抓大事、促发展,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同时也总结了不足,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部署和展望。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伟杰作了上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报告。参会的党员全票通过了大会报告,并大会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

接下来由党总支书记刘经纬主持大会换届选举。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产生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同时监票人对投票箱进行检查,计票人清点并发放选票。随后,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本次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刘经纬、侯彦杰、李伟杰、王刚、王越芬、李晓兰、邹佰峰7名同志为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学院紧接着召开了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刘经纬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大会还宣布了总支委员的分工情况。(图文 刘琳)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泰来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联建和入户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