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要求,分析研判面临的工作形势,明确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20206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博楼914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同志主持。会上,刘经纬书记传达了515日学校召开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学习。

刘经纬书记指出,要深入贯彻学校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提高学院教师思想认识,明确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注重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党组织履行好帮助提醒的责任和义务;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有大局意识,落实好反腐倡廉工作的主题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身作则,带动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学院从严治党工作的步伐。(图文:申晓腾)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