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组织在线观摩”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9日下午130,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的组织下,对“2020年黑龙江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进行了线上观摩活动。

在本科组的比赛中,四位参赛选手带来了丰富的讲授内容。她们分别从“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信“,”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尊重维护法律权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信的现实基础“四个角度进行了阐述,选手们用生动的讲解、鲜活的案例和流畅的表达,为我们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展示。

活动结束后,教研室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本科及专科决赛的网上直播平台上,有机会接触和感受优秀同行的教学风格,能够吸收和了解更多的课程讲授技巧,学习和借鉴其方式方法,对于提升教师们的教学能力、激发教学创新力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同志们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转变思路,开拓视野,提升自己,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和授课比赛中力取得进步,有所突破。(图文:张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集体备课:观摩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学竞赛决赛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集体举行备课活动:观摩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