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三一八”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318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三一八”讲话发表两周年座谈会。会议由侯彦杰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副院长李伟杰、各学科带头人、教研部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伟杰同志首先发言,她指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院思政课教师应该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随后各学科带头人、教研部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结合“三一八”讲话精神分别发言,围绕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担当、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将“四史教育”有机融入思政课的有效路径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刘经纬书记进行总结性发言,重点指出打造可信、可敬、可靠的“三可”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必要性和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表示,一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入领会“三一八”讲话精神,并将之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继续加强思政课建设,用最好的成绩体现思政课教师的价值,用丰硕的成果展现思政课教师的贡献。(图文:张智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集体备课---推动“四史”特别是“党史”融入“马原理”课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