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召开线上授课集体备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021940分,根据学院教学工作部署要求,形势与政策教研部组织集体备课,交流线下线上教学模式切换过程中的经验与问题。

首先,教研部主任刘伟杰传达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下学院关于线上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简要介绍教研室成员教学情况。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目前有三位教师正在承担教学任务并顺利完成线下线上教学切换,三位教师尚未开始授课,依据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线上线下两手准备。

其次,已开展教学任务教师共享线上教学经验,未开课教师结合教学内容设计汇报平台使用意向。据统计,教研室线上教学工具使用意向集中于以下三类平台,分别为雨课堂、腾讯会议、QQ群课堂。会上,经讨论各类平台的优缺点并结合各自使用偏好,全体成员均选择出最大化呈现符合自身教学特色的适宜平台。

最后,由教研部主任汇总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已经出现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答。要求教研室全体成员熟练掌握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培训;鼓励教师借助本次机会做好教学改革。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圆满完成线上教学任务,以饱满信心迎接挑战。(文:杨思琦)

上一条: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举行线上教学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共克时艰 上好思政课——纲要教研部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