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对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遴选结果予以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12项作品入选,获奖数量再创新高,其中“精彩讲义”2项,“精彩课件”4项,“精彩微课”3项,“精彩教法”3项。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是全省高校教学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组织部署,教师积极参与,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定,我校12个作品获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苦练内功,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打造思政课“金课”,推动我校思政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图文:李伟杰)


 

上一条:以制度强学习,以规范促成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召开第五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