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东北林业大学广大教职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1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召开宣讲工作推进会。会后,为更好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备课。集体备课由团长刘经纬同志主持。刘经纬同志首先明确了宣讲的原则和纪律,要求每一个宣讲团成员严格按照宣讲要求进行宣讲,宣讲稿必须经过审定,宣讲必须坚持政治第一,科学准确。刘经纬同志谈到,宣讲团要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和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的要求,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讲深讲透,提高针对性,讲出特色。刘经纬同志带领宣讲团学习了《决议》起草的过程,《决议》的特点,《决议》的主要内容,并就其中的三个新飞跃、十个坚持、四大任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发。副团长于冰同志提到,此次宣讲是校党委的肯定和信任,一定要严肃认真高质量地推进此次宣讲工作,于冰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宣讲者要先学好《决议》,二是必须准确传达《决议》精神,三是必须抓住重点来讲。于冰同志重点强调,此次宣讲是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宣讲团成员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此次宣讲任务。随后,宣讲团就每一个成员宣讲的题目进行了最后的修改和完善,就宣讲的具体思路、内容、方式进行了讨论,宣讲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也进行了推敲和完善。宣讲团指定了专人负责宣讲的联络和任务分派。此次宣讲团集体备课非常成功,为后续的宣讲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肖昶霖,文:邹佰峰)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新华社报道我校思政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