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冯昌军老师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优秀创业导师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展示交流中心公布了“互联网+”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百名优秀创业导师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昌军老师获评优秀创业导师。“互联网+”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由教育部发起,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推广“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典型经验。活动共有来自全国的数百名教师参选,我省教师入选8人。

近年来,我校以“互联网+”大赛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为载体,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助力我校教师发挥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取得显著成效。(供稿:冯昌军)

七个一百系列活动百名优秀创业导师名单

(黑龙江省)

daab8dcbeddb6b61b7ee23d4e5f52964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奖、学科奖评奖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