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202215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召开2021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于冰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经纬书记讲到,2021年至今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学院承担并顺利完成了部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在次期间涌现了很多优秀教师,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克服了心理上的担忧,积极协助学院完成了学院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表扬。为此,经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1229日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于欣、解艳波2名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抗疫工作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贾春欣、李文博、杨丽艳、郭岩、张智平5名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抗疫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两位抗疫工作标兵代表发言。于欣老师表示,疫情至今已持续了近两年时间,整个疫情期间都忙于博士学位论文写作和毕业事宜,眼看着那么多同龄人挺身而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守护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自己从内心深处感谢、敬佩他们。入职林大后的第一学期,疫情反复,作为青年教师,想为林大这个温情而有凝聚力的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抗疫精神和东林精神的践行者。解艳波老师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作为志愿者,能够参与其中,感到很光荣。更重要的是,这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永远激励着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青年教师,当迎难而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危险、不怕苦、不怕累,用行动承担责任与义务。

于冰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7名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在困难面前勇于承担、求真务实、不怕困难,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图文:解艳波)

 

上一条:我院冯昌军老师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优秀创业导师
下一条: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共创思政课建设美好未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2021-2022-1学期第四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