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倒计时100天 云端相见——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庆材料组举行校庆材料收集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回首历史凝心聚力,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校庆70周年倒计时100天之际,33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材料组相聚云端,召开了线上校庆材料收集启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庆材料组组长王越芬教授主持,材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由于需要收集的资料多而碎,有些资料年代久远,不好查找,在认真分析和梳理宣传组所需学院校庆宣传展板和宣传册资料的基础上,王越芬教授对收集材料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以保障材料收集工作及时、准确、高质量地完成。需要收集的材料主要包括各教研部情况、各研究中心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学生工作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社会服务、教师风采、校友风采和历史瞬间12大版块,31个小项,每个小项均需包括文档资料、统计数据、相关图片等,分别交由李军刚、冯昌军、杨思琦、解艳波、于欣、刘伟杰等6位同志具体负责收集、查找、整理,最难收集的“学院自有历史以来不同时期的教师名单、照片”等历史资料则由王越芬教授负责。

会上,材料组全体成员就如何利用好现有资料,如何更便捷的找到相关资料,尽量不麻烦学院其他老师提供材料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出谋划策,基本形成了查找资料的思路,明确了工作办法,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干劲。

最后,王越芬教授勉励全组,要求大家积极、细致、耐心地完成所有资料的收集工作,尽最大努力保证收集到的资料完整、准确,真实,充分展现学院风采。(文:刘伟杰;图:李军刚,刘伟杰)

 

 


上一条:校庆倒计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浓浓东林情,芸芸赤子心”礼赞东林书画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下一条: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