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玉华老师指导的“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作品”荣获全国优秀

发布日期: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王玉华老师指导、李思萱等同学提交的《关于改进托育服务、破解看护难题的提案》从全国11.1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这也是黑龙江省高校唯一获奖的作品。

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有助于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我国政治制度,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在实践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经省级团委推荐、团中央初审、专家评审、网络点赞、评审会集体评审等环节,2021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从晋级全国的1447件作品中最终评选出100件优秀作品,其中高校作品46件。我校学生能够从中展露锋芒,体现了其“社会参与热情和时代担当精神”,是我校多年坚持素质教育的硕果之一。(供稿:王玉华)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校庆倒计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浓浓东林情,芸芸赤子心”礼赞东林书画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