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六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815日至17日,由黑龙江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参赛教师杨思琦表现优异,荣获思政组一等奖。

自筹备参赛以来,学院领导、教研室和参赛教师高度重视,在学校工会、教务处的指导下,积极发挥“老中青”传帮带作用和团队合作优势,充分利用学科平台资源和资深教师的教学经验,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效果和板书、服饰、表达等多方面给予辅导。杨思琦老师更是积极准备、全心投入,放弃暑假休息时间,根据赛事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生动的教学方式和全面的教学能力从全省39所本科高校的159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为学校及学院争得了荣誉,并充分展示一名东林马院思政教师的水平和风采。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育人能力和水平,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图文:杨思琦)


9ac76cc26443d717588175648daa61c

373671891888497589

 

上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赛队伍获全省“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高校组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