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

824日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在文博楼519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工作会议,教学工作会议由教研部主任于海涛主持。于海涛主任对新学期的一些教学工作事项进行部署安排。

一、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纪律的要求

于海涛主任重点强调了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要求各位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备课和上课,同时按照要求准备好相应的教学文件。

二、关于新学期课程调整的要求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从这学期开始,对概论课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于海涛老师要求每一位教师根据变化了的教学内容,及时调整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案,争取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三、关新学期考试工作的安排

于海涛主任讲到,概论课考试成绩结构按照平时成绩50%、期末考试成绩50%来确定。平时成绩主要包括考勤和研究报告,其他的考核内容各位老师可以根据教学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期末考试类型主要采用四种客观题型。

最后,教研部各位教师进行了自由的讨论,对教学方案调整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对平时成绩如何更有效地考核,对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如何开展等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启迪了想法,开拓了思路,统一了思路。教学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圆满地开展教学工作做好了必要的准备。(图:张智平,文:邹佰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六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