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马克思主义学院侯彦杰院长为全院师生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6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侯彦杰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四有六要好老师”为主题,给全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侯院长在党课中强调,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应该在新时代准确把握教师职业创造性、长期性和社会性的特点,结合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四有”是指教师应该有理想信念,这是教师进步的源头活水和不竭动力;有扎实学识,是指导实践的行动利器,是好老师的实践工具;有道德情操,提升自我境界修为,这是好老师的成长阶梯;有仁爱之心,是获得幸福之本,是好老师的成就之根;“六要”,即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真正成为思想上给学生指引、学习上给学生帮助、受学生喜爱的“四有六要”好老师。

党课学习让全院师生产生了巨大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会踏踏实实开展理论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最好自我,创造最好成果,努力修师德、铸师魂,争做新时代“四有六要”好老师。(图:林秀艳 文:林秀艳)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党支部为中国化专业学生“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教育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