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8日晚上8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了微党课活动。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学科带头人张纯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原理、近现代史专业研究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党课的主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张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概念和内涵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阐述了“中国梦”归根结底是中国人民的梦,也是奉献世界人民的梦;实现中国梦必须要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研究生在课后纷纷表示,通过微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要将这一信念融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图 刘琳)

上一条:新表述 新阶段 新目标 新格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彦杰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泰来宏程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