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新表述 新阶段 新目标 新格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彦杰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23122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彦杰教授在文博楼511作主题为“新表述、新阶段、新目标、新格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党课,参加党课的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和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

侯院长讲课中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了科学建议,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侯院长的党课运用详实的数据和系统的理论全方位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主要从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辅导讲解:一是新表述;二是新阶段;三是新目标;四是新格局。侯院长的党课对各位老师触动很大,各位教师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各位老师表示,一定在今后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之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图:贾春欣,文:邹佰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微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