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杨思琦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中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面对党旗,大家再一次被铿锵的誓言所感召,引领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参观了“永恒的誓言——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专题展板。回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优秀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事迹,深切感悟诸多人民榜样在各行各业的英雄事迹和大公无私的爱国情怀。“这次党日活动让我感触良多,面对无数为中国强大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们,我被震撼和感动了,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了这么美好的新时代,作为一名思政教师,我将立足岗位,努力学习,发奋工作,做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思想理论的宣传员和讲解员,为培养社会主义时代新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刚刚走上思政课讲台不久的杨思琦说道。

为能够给全校师生更好的观展体验创造更加舒适整洁的环境,学习参观后,全体党员义务打扫了展板及周边的卫生。

伴随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教育和洗礼,大家进一步准确领悟和把握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理论水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工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此次主题党日更加坚定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形势与政策支部全体党员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文化,立足本职岗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