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CHOOL OF MARXISM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招聘博士、硕士毕业生及青年优秀人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招聘博士、硕士毕业生及青年优秀人才的公告

 

东北林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地处我国最大国有林区的中心——哈尔滨市,校园占地136公顷,并拥有帽儿山实验林场(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凉水实验林场(凉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总面积达3.3万公顷。

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设有6个教研部,1个网络实验室,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任务;有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学院现有3个研究中心,其中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是黑龙江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学院也是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智库依托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年面向全国招聘博士毕业生及优秀硕士研究生。招聘要求:道德素质高,业绩突出,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外语达到国家六级及以上水平,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成果特别突出的可以放宽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硕均为211以上院校或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点的综合性大学,所学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或哲学、党史等相关学科,发表CSSCI论文一篇及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岗位待遇及条件:职称按有关文件执行,待遇根据个人情况议定。

同时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青年学者。要求在本研究领域具有突出成绩,年龄不超过40周岁。岗位待遇及条件:聘任教授或副教授岗位;购房补贴15万至30万元人民帀,执行国家工资和校内津贴标准,自然科学类科研启动经费和仪器设备购置费30万至100万元人民帀,人文社科类科研启动经费10万至30万元人民币。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754220456@qq.com,或打电话15545186238,联系人:刘经纬。也可登录东北林业大学网站,把应聘材料发至东北林业大学人事处信息。 

 

                                                                                         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8年9月12日 )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
下一条: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