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接收推免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要求

发布日期:2015-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的二级学科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不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

二、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的学科带头人,应参与到学科推免硕士研究生评审小组中,以便了解被推免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情况。

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导小组负责对推免的研究生进行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等进行考核,对不能达到要求的学生,不予以接收。

四、推免的研究生在公示后,应该立即和本学科进行联系,参与本学科的教学和科研等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

2015年6月20日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5年6月20日 )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 2016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