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发布日期:2014-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研究生楼502举行了青年教师授课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教学督导员许正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倾听了比赛,学院全体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10人,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三分之一。学院领导班子一贯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为他们创造条件提升他们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此次大赛前,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全体青年教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大赛中,各位参赛教师慷慨激昂,侃侃而谈,从各自的学科出发,精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意义”、“新时期的爱国主义”、“婚姻家庭法的基本原则”、“社会发展的规律”、“哲学及其基本问题”、等内容,通过制作精良的课件,展示了自己对授课内容的理解,也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上课状态和水平。

    通过大赛,广大青年教师既锻炼了自己,也从其他教师的授课过程中得到了经验和启发。纷纷表示,大赛的举办非常及时,非常有意义,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文/图 刘伟杰)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4年9月24日 )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爱岗敬业 默默奉献 做立德树人先锋”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