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4-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研部主任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经纬汇报了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副院长王越芬汇报了当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学院各教研部主任就各自关切的学校和学院发展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孙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自信。要对我们这支队伍充满自信,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这个职业充满自信。孙书记说,通过广泛听课,对老师们的上课状态非常满意,老师们课堂教学效果非常好,讲课水平非常高。二是要有自觉。在教学中要深入学生,真正自觉的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职责,引导学生,传递正能量。三是要自励。虽然学院规模小,但平台很大。教师们要不断激励自己,大家有能力做到更优秀,学院也要为老师们多创造学习进修和提高的机会。四是要自尊。领导班子和教师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看重物质的东西,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品味。

座谈会召开之前,孙正林副书记已深入课堂,听了学院全体有课教师的课,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学院教师的教学状态和水平。10月14日下午,孙书记还专程到学院实地考察了办公环境和条件,与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孙书记的到来,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如沐春风,倍感温暖。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魏晓慧表示,通过孙书记的调研和鼓励,使大家觉得更有干劲,对我们思想政治理论课也更有信心了,大家一定能够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潜力,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文/刘伟杰 图/崔峰)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4年10月15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弘扬核心价值观 深化教学改革 传递正能量”主题教学观摩课暨省教育厅思政课授课大赛初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