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爱岗敬业 默默奉献 做立德树人先锋”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爱岗敬业 默默奉献 做立德树人先锋”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魏晓慧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谭振波老师作为学院最年长的教师代表首先发言,他以“与人玫瑰,手有余香”为题,介绍了自己从1975年从教以来的三个无私帮助学生,助学生成长成材的典型故事,表达了一个老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和乐观豁达、不求回报、默默奉献的精神。刘晓黎老师从上山下乡的经历谈起,总结了三十多年来教师地位的不断变化,倾诉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留恋之情。李晓兰老师重点回顾了自己到学院德育教研室工作三十年来学院的人事变革和发展历程,回顾了不同时代对教师的不同要求,表达了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淡泊名利,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体会。王越芬副院长最后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林大的感恩之情,要求全体老师严格要求自己,做立德树人的先锋。

学院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的从教经验和体会。整个座谈会朴实、和谐,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会心的笑声。通过座谈会,大家抒发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之情,对学生的关爱之情,更加坚定了自己无悔的职业选择。(刘伟杰)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4年9月10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讲好“精彩一堂课”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