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弘扬核心价值观 深化教学改革 传递正能量”主题教学观摩课暨省教育厅思政课授课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4-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研究生楼403教室举行了以“弘扬核心价值观 深化教学改革 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教学观摩课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赛初赛。

省教育厅每两年举行一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授课比赛。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这项比赛非常重视,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和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6门课程,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评选,最终按课程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将优先承担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资源库建设任务。大赛初赛由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门及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组织本校思政课教师进行初赛,遴选产生本校参加全省复赛的人选。

接到省教育厅通知后,学校主管领导孙正林副书记非常重视,要求学院认真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也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和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迅速动员布置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比赛,在各教研部推出2-3名初选教师的基础上,结合教学观摩课,于23日下午进行了初赛。经过特别聘请的7名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从参赛的14名教师中推选出6名参加复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授课大赛。(文/刘伟杰 图/魏晓慧)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4年10月24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经纬教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正林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