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经纬教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14-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在教育部举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展示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经纬教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这是黑龙江省有史以来第三位获得此项殊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也是我省唯一一位既被教育部列为“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人选,又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的教师。这是我省和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果。(刘伟杰)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4年12月11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工作汇报交流会暨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弘扬核心价值观 深化教学改革 传递正能量”主题教学观摩课暨省教育厅思政课授课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