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工作汇报交流会暨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三进”工作汇报交流会暨教师座谈会

结合期中教学检查,2015年5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成功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工作汇报交流会暨教师座谈会。教务处、资产处工作人员及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院副院长王越芬主持。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四个教研部的代表分别就本教研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将讲话精神融入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分享了今后工作设想。今年以来,马院各教研部结合授课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形势与政策》教研部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两个专题的授课。

最后,马院院长刘经纬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黑龙江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和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在全省高校深入开展“四进”、增强“四信”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省委专题会议精神,根据上级要求,我校将在近期开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辅导》必修课。(文:刘伟杰/ 图:张舒)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5年5月16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旋风九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经纬教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