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单位联合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工作,不断增强广大教师“四信”,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教师头脑,结合本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工作安排,7月8日下午,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分党委、图书馆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联合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经纬教授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魏晓慧主持了报告会,四个单位的教职工听取了报告会。

刘经纬教授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论断,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理论特色和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现实启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刘经纬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质朴、贴近实际,对在座教职员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本质工作,更好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教育提供了指导。与会教职工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反响强烈。

报告会结束后,组织与会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第一集风雨如磐。(文/刘伟杰图/崔峰)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

上一条:不忘历史 勇于担当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百团大战》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首届研究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