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5级研究生入学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5-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916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专题教育在文博楼921室拉开帷幕,院长刘经伟,直属党支部书记魏晓慧,副院长王越芬,学院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2015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魏晓慧主持。

首先,刘经伟院长代表学院,对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研究生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王越芬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学位预答辩与查重、论文送审与答辩、研究生奖、助学金情况及学院研究生管理制度。辅导员李婧坤从宿舍安全、实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出行安全、电梯安全、网络安全6个方面对研究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最后,魏晓慧书记对2015级研究生提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政治素质;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本领;要珍惜相遇缘分,努力共建爱的集体;要培养吃苦奉献精神,努力提升综合素质4点希望。

通过会议,2015级研究生加深了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等相关规定,对在学期间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马克思主义学科优秀的专业人才有很大的帮助。(文李婧坤 /图董丽娇)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

上一条: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积极生活快乐成长 外国语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不忘历史 勇于担当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百团大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