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弘扬‘一二?九’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充分展示东北林业大学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意识到实现伟大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奋发图强,开拓进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举办“弘扬‘一二九’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通过此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以实际行动关心国家前途命运。

  一、征文对象

  东北林业大学全体研究生。

二、征文内容

紧扣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这一主线,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研究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和不断追寻“中国梦”的进程,讴歌建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选择新颖角度,凸显沧桑巨变,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精神。探索和研究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核心地位,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三、征文要求

1、作品要求旗帜鲜明,主题突出,事实准确、条理清晰,表达简练、文字生动,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2、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字数要求3000-5000字左右。

3、所有征文均以电子文档形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279830068@qq.com,邮件主题栏请写明作者姓名,邮件注明联系方式,文稿以附件的形式发送。

4、征文严禁抄袭、剽窃。

四、征文截止时间:2013121日。

五、奖励办法

我们将邀请有关专家对稿件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我们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

                                                   20131031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3年11月3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机构换届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